颜鸽本鸽

佛系更文,看客随意

好久不见,我又来啦。

没有弃坑,只是随心情更。

说点儿啥好呢。

颜染的故事,可以上线啦。时光和他,都给了她答案。一个最现实的答案。

她的故事,是最真实的。

她的感受就是我切身的感受,她的喜怒哀乐,也就是我的悲欢离合。

所以写颜染我不想仅仅写青春里的爱与忧,我想从她,一个中学生的内心世界出发,去写不同家庭不同生活环境给孩子带来的影响,让我笔下的这些人都有血有肉,而不是让他们平面化,只是一个谈恋爱或暗恋的少年。

其实想的有点多了,毕竟我的水平还达不到。但是我想去试着做一做,为自己开心。

所以今晚会更的多一点啦。

还是谢谢愿意读我文字的小可爱们,要等那么长时间好难为你们的。

么么哒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